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一切安好,這是要求。

妳一定知道的,我和妳重要的那個人見了面。我一路上這麼告訴妳
我知道妳就在那偷偷聽著,有些緊張,如妳向來的可愛。

我想妳也知道,還有身體的這些人無法停止想念。
我想妳也會知道這些與那些的所有。
如此咒罵卻又如此喜愛

妳也一定知道,共同記憶裡那幾個停車場柵欄、公園的路燈、公車站牌、
鹹的半死的夜市小吃.......那家「果然是這裡」的豆漿店
天亮起回家的路上,那一連串難以停止對妳的碎念。
我後來還是又喝了很多。

現在,妳也一定知道那些本該當下跟妳說的話、本該上前的擁抱。

現在,請一切安好。小妞,這是要求。
我知道,我們相互這麼要求。

「這是首適合擁抱的歌」,至今我還是如此相信

妳一定知道的,我和妳重要的那個人見了面。我一路上這麼告訴妳
我知道妳就在那偷偷聽著,有些緊張,如妳向來的可愛。

我想妳也知道,還有身體的這些人無法停止想念。
我想妳也會知道這些與那些的所有。
如此咒罵卻又如此喜愛

妳也一定知道,共同記憶裡那幾個停車場柵欄、公園的路燈、公車站牌、
鹹的半死的夜市小吃.......那家「果然是這裡」的豆漿店
天亮起回家的路上,那一連串難以停止對妳的碎念。
我後來還是又喝了很多。

現在,妳也一定知道那些本該當下跟妳說的話、本該上前的擁抱。

現在,請一切安好。小妞,這是要求。
我知道,我們相互這麼要求。

「這是首適合擁抱的歌」,至今我還是如此相信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GDzMVPziDw&feature=player_embedded